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小嫻!何守正秀前後對比照…認準備「徹底改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0:44
何守正2018年和結褵5年的小嫻簽字離婚。(圖/翻攝自何守正sam16 Facebook)
何守正2018年和結褵5年的小嫻簽字離婚。(圖/翻攝自何守正sam16 Facebook)

37歲前球星何守正2018年和結褵5年的女星小嫻(黃瑜嫻)簽字離婚,小嫻走過離婚陰霾後全力投入演藝工作,更升格成為運動內衣設計師,何守正則專心經營健身房,平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健身生活的的他,近日更秀出苦練1年的成果,透露「每個人體質都不同加上年紀,真的讓我沒有像以前訓練效果能有快速的進步了」。

(圖/翻攝自何守正sam16 Facebook)

 
何守正在Facebook分享體脂16%和體脂9.3%的對比照片,成功達成同時增肌及減脂的目標,他提到,雖然自己從運動員變成教練,但不代表成效就會比較好,很多沒有運動習慣的同學健身成多都比他還要優秀,「每個人體質都不同加上年紀,真的讓我沒有像以前訓練效果能有快速的進步了」。

(圖/翻攝自何守正sam16 Facebook)

何守正提到,這個過程中他越來越懂自己的身體,因此準備花1至2年的時間徹底改變,表示目前成果還不錯,未來將持續努力,最後也鼓勵想增肌及減脂的人,「如果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只要設定目標用對方法,有耐心是關鍵,基本上都能完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守正#小嫻#健身房#健身#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8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