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國民黨民調憂罷韓 鄭照新:更在乎疫調


發佈時間:2020/05/0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5:2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6月6日舉辦罷韓投票,近來傳出國民黨內部對於民調顯示不樂觀表達憂心。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回應,「在乎疫調遠多於在乎民調」,重申市政優先、防疫第一。

鄭照新出席「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19應變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做以上回應。他說,現在市長著重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政治上的揣測「沒必要回應」。

 

鄭照新表示,在乎疫調遠多於在乎民調,市府要能替鄉親守住不要出現疫情破口很重要。高雄1月25日防疫一級開設到實兵演練剛好滿100天,能維持「零本土」病例,相信市民都很振奮也願意持續配合維持好成績。

傳出國民黨中央相關罷免民調,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告訴中央社記者,沒有聽聞相關訊息,質疑傳說的民調不實,只是製造的假象,盼市民檢視市府團隊施政具體成績。市議員黃柏霖不以為然指出,以他接觸的團體及族群肯定市長韓國瑜的「路平」成績,學校「雙語」政策也獲認同,心疼市府團隊的努力沒有被看到。

雖然有國民黨市議員私下透露,不諱言感受到基層有一股罷韓力量成形的隱憂。但也有不具名的市議員表示,市府團隊確實有做事,但是對於限縮罷免投開票所設置、拆除罷免廣告的作法,質疑團隊戰略讓人摸不著頭緒。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國民黨中央4月中一份時事民調,有6成多近7成民眾有意願出門參與罷免投票,其中有5成2民眾支持「罷韓」。以高雄市民選舉人總額228萬來算,等於是36%高雄市民(83萬人)支持罷韓,超過57萬人的罷免門檻,嚇壞藍營層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罷韓#民調#疫調#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7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