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夫妻爆爭吵 摔破玻璃警上門苦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2:37
圖/TVBS
圖/TVBS

因為懷孕而休學的女學生在106學年突破千人,太年輕當媽媽或走入婚姻生活可能較難適應,屏東內埔就有一名18歲的女子,丈夫大她9歲,兩人經常因為經濟和感情因素爭吵,這次還摔破玻璃物品割傷,管理員聽到吵架聲才報警。

陳姓女子vs.丈夫:「吵,不知道在吵什麼,我沒有吵,好不好。」

 

爭吵中的夫妻看見員警來,還是你一言我一語,相互指責對方的不是。

陳姓女子vs.婆婆:「我不知道怎樣,我就氣到心臟,這樣,這樣,喔我真的被氣到,你們兩個,這些年輕人。」

圖/TVBS

 
女子手腕有傷,她婆婆在屋內抱著孫子有苦難言,跟員警說她被氣到快臟病發,原來她媳婦陳姓女子才18歲,跟丈夫吵架,摔破玻璃物品,割傷手,管理員聽到爭吵聲才報警。

陳姓女子vs.丈夫:「我沒有打你喔,你之前打過我啦,我打你,有打得像你一樣嗎。」

陳姓女子vs.婆婆:「我這個婆婆,對你不好嗎,你也不曾煮飯,也是我在煮給你吃。」

圖/TVBS

屏東內埔這名女子18歲就已經結婚,太年輕不適應婚姻生活,跟27歲的丈夫經常為了感情和經濟因素而起爭執,清官難斷家務事,員警來苦口婆心相勸,先生甚至告訴警方他也是受害人,讓員警哭笑不得。

屏東內埔所所長黃明宏:「年紀較輕,那可能夫妻之間相處,還有經濟壓力加諸,所以產生了爭執,那警方在現場勸導雙方,夫妻之間還是要磨合才能長久相處。」

教育部日前公告,106學年在學懷孕學生首破千人,女學生因為懷孕休學率達四成五也創新高,同一年內政部各縣市,嬰兒出生統計顯示,生母年齡在20歲以下的新生兒達2422名,比教育部統計數更多,顯示年輕媽媽或未婚懷孕人數比實際統計數字還要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爭吵#未婚懷孕#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44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