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對我很重要」19歲女兒失蹤 父親協尋

記者 韓上棆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8:01
圖/TVBS
圖/TVBS

19歲女兒說要去打工,人就消失,父親心急如焚找人!4日上午,張姓女子跟父親說要去永和工作,但晚上九點都還沒回家,打電話不接,訊息也不讀,張爸爸事後發現女兒手機留在家裡,擔心女兒被誘拐,因此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說,一般罹患重病、有輕生念頭,未滿七歲都符合緊急協尋資格,由於女子手機沒帶,現在他們找住家和工作地點附近監視器,釐清女子的下落。

騎機車環島,到了武嶺,張爸爸把相機架設好後,就在鏡頭前準備和女兒合照,因為氣溫低,爸爸跳來跳去取暖,女兒看了也覺得好笑,兩人的互動看起來很自然,父女感情似乎不錯,也因此女兒這回失蹤了,父親很擔心。

 

圖/TVBS

協尋女兒家長張爸爸:「畢竟她現在是我很重要的人,昨天晚上我就已經想好了,如果她現在回來,我看到的時候,我一定上前去抱一抱她。」

張爸爸說,兩三年前妻子離家後,他就和今年要滿19歲的女兒相依為命,最近工作不穩定,孝順的女兒拿到工資還會拿錢回家,5月4日孩子跟他說要離開家裡去永和找工作,當晚女兒就沒有回家,電話沒接,訊息也不讀,他找人找到隔天凌晨四點,5日到派出所報案協尋,但一開始沒那麼順利。

 
圖/TVBS

協尋女兒家長張爸爸:「把心都放在你身上,你讓我安心一下放心一下,讓我知道你是不是還安全,這樣就好了,剩下的都可以商量。」

由於女兒不曾有過離家紀錄,擔心怕被誘拐,警方事後也受理通報協尋,一般來說,緊急協尋必須符合罹患重病、有輕生念頭、未滿七歲、可能被誘拐或者其他重大急迫的事才符合要件,拿著女兒的手機,張爸爸說,如果找到孩子不會責罵,因為女兒的失聯讓他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透過朋友在臉書社團協尋,希望孩子人平安,快點聯繫。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協尋#誘拐#永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3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