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11日重新開放 實行限流入園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3:18

上海迪士尼樂園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1月25日宣布暫時關閉,經過3個多月時間,在大陸官方定調疫情趨緩下,宣布將在11日重新開幕,成為全球第一個重新開放的迪士尼樂園。

圖/翻攝自第一财经YiMagazine微博

 
闊別超過3個月,上海迪士尼終於要重新和粉絲見面,園區人員緊鑼密鼓佈置造景,擺放人氣玩偶,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徹底清潔所有設備。

這是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6日po出的準備影片,同時宣布5月11日重新開放,成為全球第一個開工的園區,不過是有條件的入園。

大陸記者:「要求遊客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

 
除了控制人流,園區內排隊區域、餐廳、遊樂項目都會設定好安全社交距離,降低民眾接觸機會,需要互動的遊戲仍舊繼續關閉,並增加消毒頻率。

新冠病毒全球肆虐,童話王國迪士尼也難逃衝擊,關閉旗下6個樂園,多達10萬名員工放無薪假,外媒評估,截至4月為止,迪士尼市值蒸發約2兆台幣,如今隨著大陸定調疫情趨緩,也跟著開園迎接遊客止血。

只是大陸疫情趨緩,過去一些奇特現象也跟著重現,五一假期,河南鄭州的IKEA,就出現久違的宜家癱。

大陸民眾:「很久沒有出門了,出來轉轉,疫情期間都在家裡憋了很久,大家應該都想出來逛一逛。」

儘管IKEA要求入場就要戴口罩,但消費者看到沙發、床鋪就癱倒在上面,這種被形容為宜家癱的行為,面對還沒完全控制的疫情,IKEA只能加強消毒來應對。

IKEA工作人員:「每天都消毒,(每隔)一個小時就拿著瓶子消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樂園#上海#開放#限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8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