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嗆當鄭捷第二 PO文:被砍到的不好意思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3:13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酒後在網路上發佈一連串的恐嚇貼文,揚言要當鄭捷第二,亮出自己拿刀的照片,還說被我砍到的路人先說不好意思了,貼文一出造成民眾恐慌,警方火速循線到男子家中,以恐嚇現行犯將他逮捕。

圖/TVBS

 
李姓男子:「(拍什麼啦,拍什麼啦),(你在拍什麼啦)。」

黑衣男子情緒激動,員警將人拉到屋內。

圖/TVBS

33歲的李姓男子5日下午因為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酒後竟然在社群網站上發佈一連串的恐嚇貼文,還揚言要當鄭捷第二,PO文上寫著老婆都不理我,不願意跟我好好談,真的很痛苦,先跟被砍到的路人說聲不好意思,甚至還放上有未拆封的西瓜刀照片,沒多久又放上持刀在馬路上走的畫面,寫著遊戲開始,貼文一出嚇壞不少民眾,趕緊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沒事就不要出門,而警方立刻循線逮人。
 

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吳合謦:「經過本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迅速掌握犯嫌的身分,並且在文章上傳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將這個貼文者查緝到案。」

圖/TVBS

網路上散布恐嚇言論,警方快速到他家中以恐嚇現行犯逮捕,基隆地檢署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但李姓男子因為籌不出錢,5日晚上檢方以他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只是因為跟女友吵架竟然就做出這樣的誇張行為,造成民眾恐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捷#現行犯#恐嚇#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0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