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睽違13年 合歡山松雪樓重新開張

攝影 陳立明 張哲偉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國最高海拔的旅館,即將在合歡山上出現,也就是由昔日蔣公行館改建成的松雪樓,經過13年後,以歐式風貌出現,除了有房間住宿,新的松雪樓還提供餐點,讓上合歡山的遊客,不用再以泡麵果腹,在山上也能夠吃到熱騰騰的拉麵、牛排大餐。

來到海拔3150公尺的山上,全新的合歡山松雪樓就在眼前,也是全台灣最高海拔的餐廳和旅館,不過許多遊客或許忘了,這裡曾經也是蔣公行館之一,儘管民國58年開放成為民宿,不過當時也只是低矮的紅磚瓦平房,隔了13年再原地改建,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氣派的歐式城堡。

重建後的松雪樓不只外觀吸引人,裡頭還提供住宿和餐飲,像是36間的套房,一次可以容納將近百人,室內恆溫維持14度到15度之間,至於附設的餐廳,也以現蒸、現煮、現炸的方式,供應熱騰騰的中西式套餐。業者施文琦:「來山上,雖然這個水只有85度,不過稍微煮一下,這個麵條非常Q。」

不管是外皮酥脆的德國豬腳,又或者是金黃多汁的現炸雞排,都是主廚的精心料理,招牌的消遙丸,據說也是這裡,不能錯過的美食。施文琦:「這個乳酪,咬下去會牽絲,另外起司部份,搭配香草粒。」

所有內餡,都是取自當地最天然的食材,讓人忍部駐一口接一口品嚐,尤其是在海拔3千公尺,煙霧繚繞,民眾還能坐在餐廳內,優雅地享受下午茶,合歡山終年低溫,過去上山的遊客,只能吃泡麵裹腹,或是喝碗路邊的貢丸湯,隨便打打牙祭,但現在有西式排餐,還有日本拉麵,也讓全新的松雪樓,再度成為合歡山的地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