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師帶頭霸凌畢冊被寫「人妖」 男星出道後同學態度丕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08:00
嘻小瓜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在求學階段,遭到班導師帶頭霸凌的經驗。(圖/翻攝自嘻小瓜臉書粉絲團)
嘻小瓜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在求學階段,遭到班導師帶頭霸凌的經驗。(圖/翻攝自嘻小瓜臉書粉絲團)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除了造成當事人身心受創、留下陰影外,甚至還有老師帶頭霸凌,這叫人情何以堪。男星嘻小瓜日前上節目時,談到關於霸凌議題,整個人感觸頗深。在螢光幕前總是帶給觀眾歡樂的嘻小瓜,分享自己國中畢業時,沒想到班導師竟然在畢業紀念冊稱呼他是「人妖」,這讓他終身難忘。

嘻小瓜5日上上MOMOTV《今天大小事》節目,與藝人周姿君和諮商心理師許皓宜分享關於霸凌的經驗。嘻小瓜提到自己國中畢業時,大家都會找同學和老師在畢業紀念冊留言,沒想到班導師,竟然在上面稱呼他是「人妖」,當時老師和同學都覺得,這個綽號很有趣,但他其實內心很受傷。

 

嘻小瓜還說,之前他分享這段往事時,竟遭同學指指點點「他們看到我在電視上講這件事,覺得我用影響力在霸凌老師。」而且更讓嘻小瓜感嘆的是,現在的他稍微有了知名度,當年那些霸凌他的同學,卻反而對他態度丕變,還對他說「若有機會可以拉我一起上電視嗎?」嘻小瓜聽了莞薾一笑地說「我可以帶你們上節目,好好聊你當年霸凌我的時候。」

至於孩子遭到霸凌,家長該不該介入?對此許皓宜分析「對抗霸凌針對不同年紀應有不同的應對方式。」12歲以下的孩子若遇到這情況,家長必須出面應對;12歲以上的孩子,因為步入了青春期,應該是「建立他們的自信為主!」若是由父母主動對方霸凌,這反而會剝奪孩子的自我能力認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嘻小瓜#班導師#畢業紀念冊#人妖#許皓宜#周姿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8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