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嬤40年每天狂喝10罐可樂! 健檢結果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2:13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韓國1名74歲的老奶奶熱愛可樂,自34歲起每天喝10罐可樂,40年來竟喝了15萬罐可樂,還自稱喝可樂可以治百病,健康檢查結果曝光。

(圖/翻攝自우와한 비디오 X SBS 세상에 이런일이youtube)

 
韓國YouTube頻道「우와한 비디오 X SBS 세상에 이런일이(WOW VIDEO X SBS世界有奇事)」日前訪問1名非常熱愛可樂的韓國老奶奶。她表示,可樂對她而言有如止痛藥,身上病痛都會消失。

說到老奶奶喜愛可樂的程度,她從34歲起就每天喝10罐可樂,一喝就是40年,總計喝了15萬罐可樂,相當於3.75萬升。若可樂1瓶以1000韓元(約24元新台幣)計算,總共喝了超過1.5億韓元(約367萬元新台幣)。

(圖/翻攝自우와한 비디오 X SBS 세상에 이런일이youtube)

至於為何開始喝可樂?老奶奶則娓娓道出背後故事,原來40年前她的丈夫離世,兒子之後也因交通事故身亡,歷經兩段生離死別的她,飽受打擊,半夜還跑去山上閒晃。這段時間她便靠著喝可樂來解悶。
 

老奶奶認為,「常溫」的可樂更好喝,因此她把衣櫥、置物櫃等拿來當冰箱,保存可樂。而喝完可樂後會打嗝讓她心情好,病痛也因而消失,因此她肚子餓會喝一杯,想恢復疲勞也喝,甚至睡不著時也來一罐。附近鄰居都知道老奶奶愛喝可樂,一有空就會推銷可樂,鄰居還爆料,奶奶寧可飯不吃也不能不喝可樂。

(圖/翻攝自우와한 비디오 X SBS 세상에 이런일이youtube)

不過,長期喝可樂對身體上會造成負擔,節目組帶著老奶奶去醫院檢查,醫生表示,檢查發現有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情形,所幸醫生說吃藥治療就能改善,也叮嚀她要減少喝可樂,最終老奶奶也同意會少喝可樂。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可樂#奶奶#韓國#10罐#15萬罐#健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