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經開場! 韓國瑜答辯書11.5標題抄施政報告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0:26

距離罷韓投票1個月,中選會發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答辯書,裡頭洋洋灑灑超過6千字,引心經開場表心境,還提出15項施政成績單。罷韓團體拿他的答辯書跟施政報告比對,發現15個標題有11.5個抄自施政報告,抨擊他太不認真了!而韓國瑜在市政會議上,特別提醒市府主管把持操守,他強調外界都拿放大鏡檢視,務必繃緊神經!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8.7):「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心經倒背如流的韓國瑜,選舉、主持市政普渡都不忘展現一下,洋洋灑灑逾6千字的罷免答辯書,他也以心經開場「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圖/TVBS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金剛經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韓市長從頭到尾他的承諾是假的,他的市政是假的,他回歸防疫也是假的。」
 

韓市長在答辯書上提出15項施政成績單,路平、空污、防疫等等,不過罷韓團體將他的答辯書拿來跟施政報告做比對,原本的市長督導招商引資改了一半,後面兩個標題完全一模一樣,總計15個標題有11.5個照抄施政報告,對於市民質疑他落跑選總統一事隻字未提。

Wecare發言人尹立:「高度肯定他,因為26年前韓國瑜被罷免的時候,他的答辯書是空白,但是這一次至少他抄了他的市政報告。」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被監督的是非常非常嚴格,外面都是用放大鏡來看,我們的操守、我們的品德,我們務必要堅守!我們一定要幫人民好好做,有朝一日我們退休了,離開了公家單位,你想要做也沒有機會。」

距離罷韓投票僅剩1個月,市政會議上韓市長再三叮嚀主管把持操守紅線,藍營也公布罷韓民調,竟然有5成2的市民願意出門投票,遠遠超過25%的投票門檻,其實這份民調早在4月中就完成了,選在此時公布,無疑激發危機意識,護韓罷韓攻防,全面開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答辯書#心經#施政報告#罷韓#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1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