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騷擾恐嚇! 夫妻遭鄰「亮刀」追趕毆傷

記者 簡育琦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0:40

新北市一對夫妻控訴,自家公寓住了一對雙胞胎兄弟屢屢對他們恐嚇,甚至還在3日晚間,拿刀子刮破他們的機車坐墊,妻子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反而把矛頭對準她,拿刀沿路追趕,丈夫見狀衝下樓幫忙,反遭這對兄弟毆打成傷。

圖/TVBS

 
員警vs.被害住戶陳太太:「怎麼了,他們兄弟,我要下樓去騎摩托車,結果他哥劃我摩托車,然後要揍我,我趕快噴他,然後他弟就衝下來了。」

看到員警像是看到救星,急忙要他上去幫忙。

員警vs.被害住戶陳太太:「『趕快過去』,東西他拿走了,他哥在樓上逃走了。」

 
原來嫌犯不只一個人,員警正想衝上樓,但防身刺鼻的味道嗆到不行。

圖/TVBS

員警:「『咳』,『咳咳』,你給我放開啦。」

赤裸上身的男子雙手被反扣,壓在牆邊大聲叫囂,手裡握著刀不肯放。

員警:「你把刀放開,你不要這樣,放開啦,放開啦,蹲下蹲下,蹲下。」

好不容易把刀搶下,但一旁的女住戶早就嚇傻,因為怎麼也沒想到,自家公寓會住了這樣的危險人物。

被害住戶陳太太:「我想說趕快跑上去跟我老公求救,結果他(鄰居)也往上跑,他弟弟馬上就是跑下來了,就拿了一個武器要打我。」

陳太太和先生長期住在新北市板橋這處社區,兩人平時也沒和鄰居結仇,卻在3日深夜11點多,摩托車莫名遭割破,夫妻倆上前制止,反遭對方拿刀恐嚇。
 

圖/TVBS

被害住戶楊先生:「他就是掐著我,另外一個跳下來拿甩棍,所以我用手去擋,他有恐嚇說要讓我們死,說要讓你們死,三字經一直罵,所以他房子裡有很多武器。」

雖然太太及時報警,但先生早已滿身傷,上臂開放性骨折,頸部和前胸也都有傷口。

雙方同住一棟樓卻頻頻爆衝突,棍棒刀械劃破鄰里間的和諧,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但對住戶來說,這陰影恐懼一直都在,難保類似「亮刀」意外未來不會再次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亮刀#毆傷#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35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