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不夠用 萬代福生意掉9成苦撐不喊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0:13

台中二輪戲院「萬代福影城」持續播放了11年新加坡的電影《錢不夠用2》,如今受到疫情影響,換戲院的業者錢不夠用了,還一度謠傳戲院要暫停營業,而業者出面澄清並沒有要暫停營業,只要戲院有客人就會繼續營運下去。

圖/TVBS

 
電影預告片:「我要賺大錢,我要賺大錢。」

圖/TVBS

這部溫情喜劇,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2》在台中萬代福二輪戲院重播多年。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錢不夠用2》這部電影,2009年開始上映到現在,我也沒想到能夠上映到今天,滿11週年。」
 

從2009年開始放映,一播就是11年,業者表示這部電影非常具有教育意義,在未來也會繼續上映。

二輪戲院以銅板價受消費者歡迎,如今受到疫情影響,戲院裡頭觀眾少到不用刻意實施梅花座,也能保持安全距離,這可讓業者真的錢不夠用了。

圖/TVBS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營運到現在我們的資金問題,我們一個月虧損100多萬,那也沒話講,疫情都這樣啦,我們還是在期待,期待說能趕快把疫情穩定下來啦,我們重新再出發。」

平日戲院生意最慘掉了9成左右,也因此取消了特早場及末晚場電影,最近疫情趨緩,陸續有民眾去消費,回升大約1成,而業者則期望人潮能在6月前回流4成到5成左右。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其實有時候朋友都問說,你這樣虧本生意怎麼做?怎麼生存?看得到我們一天,就是我們存在的一天。」

即便戲院虧損,業者錢不夠用,甚至一度還有謠傳戲院打算暫停營業,業者則表示,只要還有一位客人來,他們就會繼續營運,為觀眾播放電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萬代福影城#錢不夠用2#戲院#新冠肺炎#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7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