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結束16年豪門婚!玉女歌手揭荷包縮水現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7:26
林佳儀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心動》等夯曲紅遍大街小巷。(圖/翻攝自林佳儀 Mira.Nisa Lin Facebook)
林佳儀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心動》等夯曲紅遍大街小巷。(圖/翻攝自林佳儀 Mira.Nisa Lin Facebook)

44歲林佳儀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心動》等夯曲紅遍大街小巷,當時還被稱為「最正玉女歌手」,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逐漸淡出演藝圈,不過去年傳出丈夫有財務危機,背負高達5000萬元負債,夫妻倆的感情也逐漸失和,近日林佳儀坦言,已經結束16年的婚姻。

先前林佳儀透露,起初就很清自己家裡和夫家的背景不同,不過結婚之後才發現其實財務觀念也很不一樣。林佳儀提到,當時剛嫁入夫家時,公公資助事業,夫妻倆還共同經營服飾品牌「Level 6ix」,不過恰巧遇上雷曼兄弟危機,導致公司被抽銀根,「一開始利息3%,後來不同公司開始進來,開始一直借錢。」

 

(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頻道)

林佳儀說,當利息超過8%驚覺不對勁,趕緊向丈夫提出希望能把店收掉,趕快把欠債還一還,不過丈夫卻堅持要將事業越做越大,林佳儀透露後來公公往生,她才發現錢坑變更大,丈夫為了進軍中國大陸發展竟把公公的遺產都燒盡,林佳儀也鐵了心要離婚,不過丈夫始終不願意簽字,而且也不透露原因。

近日林佳儀在《命運好好玩》中透露已結束16年婚姻,目前獨自撫養女兒,本來為女兒買衣服沒有預算上限,如今連看快時尚品牌的衣服都覺得貴,不過她強調自己還是懂得搭配衣服也能看出衣服品質,珍惜平實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儀#玉女歌手#陳建亨#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23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