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將準備好了! 中職8日迎接最多千名觀眾入場


發佈時間:2020/05/0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5: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最快8日開放觀眾入場、最多1000人,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以目前季票及會員人數,爭取1000個名額應該很競爭,已經做好沙盤推演,準備迎接球迷入場。

中華職棒今天召開防疫視訊會議,會後會長吳志揚宣布,希望最快8日起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希望觀眾人數由200人爭取至開放1000人入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在下午疫情記者會中提到,中職4個主場,最小的球場可容納1萬1000人,建議中職初期可以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但開放觀眾入場需要符合4個條件,包括購票資訊、球場進出動線、球場內維持距離、球場內個人衛生,希望球團一步一步來,把個人衛生做好。

中職8日兩地開打,富邦悍將隊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統一獅,中信兄弟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關於防疫措施,在4月12日閉門開打時,就已經有多次沙盤推演,今天會後各隊提交計畫給聯盟,由聯盟上繳至體育署和中央,同時也要跟地方政府報備,8日迎接觀眾入場、球團已經準備好了。

陳昭如表示,悍將隊季票會員(亞瑟傳奇)約110人,依序還有不同層級會員亞瑟王、藍斯洛騎士、梅林魔法師等,購票優先順序按會員等級逐次開放,以亞瑟傳奇等級會員來說,每場每卡可購票4張,陳昭如表示,相信1000個名額應該很搶手。
 

此外,會員透過網路購票系統,可以登記名字,能夠確實做到實名制,至於球場安排梅花座,陳昭如也表示,新莊棒球場內野有2、3層樓看台,內野觀賽相對更舒適,1000人梅花座皆安排在內野不是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悍將#觀眾#防疫#球迷#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45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