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多字寫15項政績 韓國瑜答辯書:任憑風雨努力向前


發佈時間:2020/05/0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3:4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選會今天發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公告,韓國瑜在答辯書中引用佛經說「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文末強調,任憑風雨、努力向前。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發布高雄市第3屆市長韓國瑜罷免公告包括罷免理由書、答辯書等事項,罷免投票時間6月6日上午8時到下午4時;罷免活動從5月22日到6月5日,共計15日,每日罷免活動從上午7時到下午10時,罷免活動期間,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將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韓國瑜的答辯書全長5600多字,總計提出15項政績,答辯書的開場白,引用佛經強調,「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韓國瑜15項施政成績單包括「市府推動,招商引資」、「特色觀光,玩轉高雄」、「發展經貿,提振產業」;在「發展經貿、振興產業」部分,提及外界關切的愛情摩天輪開發案,民國109年1月份美國團隊來訪遞交合作文件;同時積極邀請樂園業者、商場經營業者或其他廠商於愛河周邊投資,發揮高雄港灣城市優勢,全力衝刺高雄的經濟發展。

韓國瑜的答辯書也提及,橋頭科學園區籌設計畫預估可提供1萬1000個就業機會,年產值最高達新台幣1800億元。環保署環評委員會於109年2月12日同意橋頭科學園區開發案進入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
 

而橋頭科學園區的籌設,不僅是2020大選總統蔡英文的政見,也是2018年九合一選舉,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政見,陳其邁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後,更緊盯橋頭科學園區籌畫。

其他施政成績單還包括「清淤淨溝,路平燈亮」、「兼顧城鄉,高雄一家」、「改善空品,校園雙機」、「落實防疫,守護健康」、「防制毒品,校園開始」、「友善托育,搶救少子」、「安穩享老,世代共好」、「閱讀城市,文化高雄」、「數位雙語,世界接軌」、「深化交流,參與國際」、「行銷高雄,走向世界」、「青年有夢,築夢踏實」。

最後,韓國瑜在答辯書表示,感謝這一年多來市府團隊所有同仁任勞任怨的辛勞與付出,以及廣大市民朋友的協助與支持,「我們會一直認真踏實、勤奮不懈地為高雄打拼!任憑風雨、努力向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答辯書#中選會#罷韓#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479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