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沒注意!消防車返隊釀撞 70歲騎士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學維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4:10

昨天下午五點多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竟然是消防車!38歲陳姓消防員,原本要把車開回隊上,疑似轉彎進入土城交流道時,沒注意右側直行機車,發生碰撞,肇事的消防員下車察看後,立刻通報119並CPR搶救,但70歲騎士實在經不起如此強力撞擊,頭部重傷,送醫急救一小時,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消防車突然大右彎,騎士卡在路中央進退兩難,沒想到就在這一刻,雙方發生碰撞。

放慢速度仔細看,消防車與機車原本順車流直行,這時,消防車方向燈一打,轉進國道方向,疑似沒注意右側有騎士經過,砰的一聲撞上去,直到車子彈跳一下,才驚覺自己碾過什麼,下車查看已經來不及,傷者昏了過去,趕緊撥119通報,並在現場CPR搶救。

圖/TVBS

記者李潔:「死亡車禍就發生在這個大十字路口,可以看到這邊車流量大,大型車輛也很多,消防車很可能在右轉的時候,出現了視線死角發生意外。」
 

4日下午五點多,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三段拉起封鎖線,警方調查,38歲陳姓消防隊員疑似中線車道右轉彎,沒看見70歲周姓騎士,騎士送醫後,頭部重創、臟器破裂,搶救一個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新北市土城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初步判定因為是他是要,消防車是要右轉上土城交流道,那周姓老翁,普通重機的騎士是要前行,初步判定是,消防車右轉彎,未禮讓直行車輛先行,而導致的交通事故。」

消防車準備返回隊上,卻不慎發生死亡事故,隨著驚悚畫面曝光,碰撞的這一刻,也讓大型車輛轉彎的視線問題,再次浮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消防車#死亡#新北#土城交流道#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25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