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議事美參眾院不同調 抗疫紓困兩黨爭議多


發佈時間:2020/05/0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1: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美國聯邦參議員在近6週防疫假之後,今天首度重返議事,但也表明要通過任何新紓困案,可能要花上數週時間。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已奪走超過6萬8000條美國人性命,也讓數千萬人失去工作。外界擔心參院恢復開會,議員和工作人員可能會有感染的風險。參議員今天回到議場,許多人都戴著口罩。

 

高齡者被認為是感染病毒的高危險群,在100名參議員中,有49人年齡在65歲以上。而共有435席的聯邦眾議院則選擇延長防疫假,本週不會重回議場。

參院重開會議,各黨領袖馬上就幾項議題提出不同意見,包括下一步如何抗疫、總統川普提名的政府高官人事案,甚至國會何時恢復運作的決定。

對每個有關疫情新法案的內容,民主黨與共和黨都持不同意見。民主黨要求以上看1兆美元的資金來協助各州與地方政府;共和黨則以保障企業界為條件來推動法案。
 

川普昨天在福斯新聞(Fox News)與民有約的節目中表示,任何措施方案若不包含調降薪資稅就免談。

參院委員會排定明天議程,將舉行提名聽證會,審議川普任命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出任國家情報總監人事案,以及白宮律師米勒(Brian Miller)擔任抗疫紓困方案的特別督察長人事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紓困#病毒#疫情#口罩#防疫假#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843

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