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遇鮮肉未婚夫「被拒絕」 女星曝相戀過程:當時很受傷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1:37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年初答應男友王家玄求婚曬出手戴婚戒的照片,透露對方現為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教授,兩人初次見面是在學校,但卻一度遭到對方「拒絕」,直到後來因為演唱會再次碰頭,才逐漸熱戀交往並進展到結婚

Kimiko今年初答應男友求婚,曬出婚戒放閃。(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Kimoko透露與男友王家玄首次見面是在對方任教的學校,原本準備好簡報提案想做產學合作,沒想到卻被男友一句「我們學校不隨便接受合作」拒絕,讓她坦言當時很受傷。直到去年兩人因趙傳演唱會的幕後工作再次碰面,在合作期間逐漸產生火花,當時一起逛美式賣場時還曾被媒體直擊,形容男友是「小鮮肉」,但她笑說對方只是身材好,其實是「保鮮肉」。

Kimiko坦言男友相當體貼,兩人剛認識時約會經常被臨時的工作給打斷,但即便對方早已排好一整天的行程,也不會因此有情緒,甚至一直陪在身邊照顧她。男友還考慮到將來等Kimiko有意退休,自己可以改到屏東任教,就近照顧長輩,讓她相當感動,更因此獲得父母喜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MIKO#求婚#男友#教授#小鮮肉#交往#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80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