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曝「還有6非婚生子女」!苗可麗崩潰談遺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苗可麗遺憾錯過許多和女兒相處的時間。(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遺憾錯過許多和女兒相處的時間。(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49歲金鐘視后苗可麗18年前因演活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愛罵人的反派「李豔萍」一角爆紅,多年來活躍於電視劇演出和節目主持。2001年奉女成婚的她,因和前夫常分隔兩地離婚,女兒至今已18歲,不過近日苗可麗驚曝自己居然還有6名非婚生子女,甚至在臉書侃侃而談孩子們的個性。
 
鮮少人知苗可麗1980年代竟是已歌手身分出道,近期她睽違30年再發片,於母親節前夕推出最新台語單曲〈心肝寶貝〉,錄音時還把女兒小時候的照片放在譜架上,就是為了醞釀情緒。

 
 
苗可麗曾透露愛女出生滿月後就交給母親帶,自己為了戲劇拍攝,半年才見到女兒1次,連她第一次走路的樣子都沒看過,這些往事都讓苗可麗唱起〈心肝寶貝〉更揪心。
 
苗可麗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還有6名非婚生子女。(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不過,近日苗可麗驚曝自己其實不只1個女兒,居然還有6名非婚生子女不在戶口名簿上,原來都是透過至善基金會認養的海內外貧童。苗可麗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因為工作與不得已,自己錯過許多和女兒相處的時間,但母女倆彼此努力讓一切圓滿沒有遺憾,「我們珍惜我們感恩我們所擁有的,我們把所擁有的幸福也分享給其他的孩子…。」

苗可麗透露自己見過認養的6個孩子中的2位。(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透露自己見過認養的6個孩子中的2位,「從他們憂鬱的臉龐卻有閃閃發亮的眼睛中,你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對學習的渴望…每年看著孩子寄來的卡片,看著他們的學習與感恩,你會感動著這一切素昧平生的連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苗可麗#非婚生子女#離婚#戶口#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48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