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覽復甦!飾物展人潮增 柯南、返校展將登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20:25

今天是柯南工藤新一的生日,柯南科學搜查展特別推出一日限定的「199元生日票」,六月中登場,隨著疫情趨緩,已經停留許久的展覽活動慢慢復甦,電影「返校」的實境體驗展也在七月初開跑,近期展出的飾物展則表示,人潮確實慢慢增加了。

圖/TVBS

 
工作人員:「這個總共有三株,所以你可以一個兩個三個。」

一步一步的細心解說,花藝教學帶民眾一起玩,一旁則擺放各種家飾品、穿戴飾品和竹編提籃、陶瓷居家擺設品等等,新冠肺炎疫下,展覽都取消,生活飾物展,一枝獨秀開跑。

圖/TVBS

劉開平設計師:「我們在入口都有做一些,額溫的測量,然後就規定要戴口罩,人潮確實有非常大的落差,零確診的數量,比較多的時候(人也比較多)。」
 

點開展覽網頁,一片黑鴉鴉,活動全停留在三月,隨著疫情趨緩,展覽也將一一登場,粉絲超廣的「名偵探柯南」,碰上5/4日工藤新一的生日,特別推出一日限定「199元生日票」,6/16起在高雄登場。

圖/TVBS

YouTuberRyo:「現在我們來到的是,毛利偵探事務所,這邊就是要來調查,毛利先生的不在場證據。」

包括線索探查區、科學實驗區還有現場搜查區等等,還原命案現場,讓粉絲逛好逛滿,另外還有賣破億元大關的電影「返校」。

敢回到翠華中學嗎?《返校實境體驗展》展覽將在七月初,在北向製菸工廠開展,為期兩個月,裡頭的白綠色柱子,正好符合電影裡,1960年代風格的校園異世界,還將會融合宗教、民俗、歷史等文化特色,帶民眾重返可怕的校園,病毒疫情趨緩,慢慢帶動人潮,展覽一步步開放,也為台灣抗疫,再增加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199元生日票#返校#柯南#展覽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570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