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怒罵女外送員 中年男揮舞電鑽抱不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20:24

高雄市傳出行車糾紛,重機騎士控訴,女外送員騎車騎太快,轉彎時差點撞到他,他上前大聲理論,沒想到被一名中年男子目擊,誤以為是騎士的錯,居然拿出電鑽衝著他揮舞。公親變事主,中年男子為女外送員抱不平,當街揮舞電鑽,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圖/TVBS

 
就在大馬路上,歐里桑竟然揪著重機騎士的衣領,右手持電鑽,看來火氣十足!

兩人當街爭執,這時候,在前一個路口與重機騎士有行車糾紛的女外送員騎了過來,為她抱不平的歐里桑嘶吼聲更大了,甚至揮舞手中的電鑽,重機騎士趕緊趁機奪了下來,丟到一旁去!

圖/TVBS

重機騎士:「差點撞到我,我只是好心跟那位小姐講說『你騎車小心一點好不好?』,然後後面那一個就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起鬨,說我很兇,我說『先生,從頭到尾都跟你沒關係,你在起什麼鬨?』。」
 

騎士說,因為在前一個路口時,差點被女外送員飛快轉彎撞上,上前理論,沒想到歐里桑誤以為是他的錯,還連續拿出2支電鑽在馬路上揮舞教訓人,甚至敲打他的安全帽,讓他真的很生氣。

重機騎士:「當下我承認我很兇沒有錯,但是今天我只是跟那小姐講說騎慢一點,講完我也是摸摸鼻子我就走了,武營路開進來到武智街大家都開很快,騎很快,那邊常出車禍。」

圖/TVBS

目擊民眾:「年輕人跟那女孩子(有糾紛),後來換中年的變事主。」

歐里桑為女外送員抱不平,拿出電鑽來揮舞,真的嚇壞人!還好雙方在馬路上大聲理論後紛紛離去,沒有造成流血意外。

只是,因為行車糾紛起口角,到底誰是誰非?一時也難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車糾紛#起口角#理論#電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60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