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酸張雅琴「錢櫃主播」 網揪八仙塵爆發言嗆雙標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7:07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開嗆資深主播張雅琴。(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開嗆資深主播張雅琴。(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日前發生火災釀成6人死亡,外界好奇老闆是錢櫃董事長、年代新聞台董事長練台生的資深主播張雅琴會如何評論,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昨(3日)在臉書又再次開嗆張雅琴。

面對外界質疑,張雅琴日前播報新聞時回應,強調自己非常關心此事件,並表示不管錢櫃老闆是誰,做錯了就該批評,更自爆自己沒有請示公司能否播出,「因為我覺得就是可以播!」

 

對此,蔡正元日前在臉書曾點名謝震武、張雅琴、陳凝觀、安幼琪等4大媒體人不敢批評錢櫃董座,昨日又再次在臉書引用網友製作的圖表「雅琴的雙標」,開嗆張雅琴。

蔡正元諷刺表示,「張雅琴現在多了2個頭銜:『錢櫃主播』、『錢櫃公主』,當然也有網友把『櫃』字用另一個同音字取代」。只見照片中的表格,比較錢櫃大火與八仙塵爆時,張雅琴對於負責人、對賠償內容、對中央政府與節目上評論態度之差異。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表格內中指出,對於錢櫃大火,張未提及負責人;對賠償內容沒具體評論;對中央政府全完沒提蔡政府;節目上評論態度先為自己叫屈,大多批判錢櫃基層;

至於八仙塵爆,張則是直接點名八仙董事長及總經理負責;批評八仙捐1億元不夠,要求假扣押,還要八仙母公司萬海集團不要切割;至於對政府,則要求馬政府出面負責;節目上的態度,則是火力全開、砲火四射馬政府、八仙高層。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樣偏頗,算不上媒體,做為一個網軍支部還差不多!」、「這位主播已經沒有公信力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就很清楚」、「執政者雙標,新聞主播也雙標不意外」。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因為老板是她的衣食父母,得罪要喝西北風啊」、「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領薪水的,不然你要她怎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錢櫃#大火#張雅琴#蔡正元#錢櫃主播#錢櫃公主#八仙塵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23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