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F-16戰機與美空軍並飛! 美上空向醫護致敬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7:50
圖/翻攝自 Luke AFB, Arizona-56th Fighter Wing臉書
圖/翻攝自 Luke AFB, Arizona-56th Fighter Wing臉書

國軍方為了向前線醫護人員致敬,出動空軍,在亞利桑那州,進行聯合編隊飛行,值得注意的是,台灣空軍1架F-16戰機,也參與這次飛行任務,罕見出現,跟美國軍機編隊,一起在美國上空翱翔的畫面。

十多架軍機整齊劃一,列隊飛越亞利桑那州各大城市上空,底下眾人拍手歡呼。

 

美軍路克空軍基地,日前進行聯合編隊飛行,向醫護人員致敬,我國空軍一架F-16戰機也參與支援,與美軍一同翱翔天際,這座基地,也是美軍訓練台灣與新加坡飛行員的場所,台灣F-16戰機罕見跟美國軍機並飛。

美軍官員:「這是我們向全體第一線人員,說一聲謝謝的機會。」

醫護人員在地面上舉著布條,上面寫著「英雄在此工作」。
 

美國醫護人員:「我們並沒有經常被認可,是第一線的英雄,所以看見第一線的英雄,為了我們飛越上空表達感謝,真的非常驚艷令人激動。」

為了表達敬意,美國各地民眾也接力合唱,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

合唱團、員警、消防人員大展歌喉,還有人把醫護人員P圖成天使,或是超級英雄。

關鍵字「勇氣是美麗的」更成為推特熱門標籤,一張張醫護人員卸下防護面罩的照片,受到廣大迴響。

CNN記者:「現在醫護人員的親屬,也加入更多照片,說『我美麗的女兒』,『我美麗的姪女』。」

還有藝術家用透過繪畫,甚至沙雕,刻劃出醫護人員擁抱地球的作品,美國確診病例如今突破115萬、超過6.7萬人喪命,第一線抗疫人員,成為最重要的資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戰機#醫護人員#軍方#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