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聲量!柯將仿「2016走讀」 和北市12區搏感情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7:53

錢櫃大火重創台北市長柯文哲聲量,就連心腹蔡壁如也直言民調不如預期,現在幕僚打算仿造2016年「走讀計畫」,讓柯文哲能第一線接觸基層,走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

圖/TVBS

 
到枋寮訪視,但也就是這個時間。

台北發生錢櫃大火,柯文哲被轟不在家卻趴趴走,被罵翻一個禮拜,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再加上疫情影響,柯文哲原本的Long stay計畫被打亂。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大概幕僚會想說,安排他到各個,就是一樣到各個基層去,去看看基層到底有甚麼樣的問題。」

 
圖/TVBS

這說的就是仿造,2016年民調低迷時,柯文哲在心腹蔡壁如建議下,開始的各區走讀,只是這回不像過去只在台北市,要擴大到全台。

勤走基層和第一線接觸,5/22就會辦一場類似座談,由黨內立委找來產業界,柯文哲助講,地點還在找,原因當然其來有自!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民調也覺得就是說,目前民調確實是不好。」

圖/TVBS

到底聲量有多低,根據Quickseek調查,以近期事件來看,柯文哲爆料武漢返台隔離地點好感度0.14,林森錢櫃大火隔天,好感度驟降到0.09,而從正負聲量分析來看,幾乎都是負面討論多,而且數字不斷飆漲,黨內希望挽救頹勢,只是全台都要跑,就被解讀是不是有別的考量。

台師大政治所教授曲兆祥:「對一個想要競爭2024的,任何一個政治人物都是一樣,他必須要有主客觀條件,台北市市政是你的第一要務。」

long stay計畫能拉抬多少聲量還不知道,但起碼得先維持住不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櫃#柯文哲#民調#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71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