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傑克曼「壞教育」 4天250萬、票房回溫3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20:58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壞教育》,4天全台就開出近250萬票房紅盤,奪新片票房冠軍,台北票房回溫三成,接著港片「金都」5月8日,因為台灣疫情較穩定,將搶先香港上映,另外今天(4日)是54星戰日,AppleTV也推完整9部曲,讓粉絲宅在家感受星戰原力。

圖/翻攝自甲上娛樂 YouTube

 
電影《壞教育》:「這是教育界前所未見的醜聞,竟敢偷納稅人的錢,總數是25萬美金,什麼開什麼玩笑。」

教育界知名學區總監,卻被學生揭露涉及詐騙,長達10年吸金3億元,休傑克曼雙面演技,4天開出250萬票房,勇奪新片冠軍。

電影《壞教育》:「如果這個醜聞曝光,我們就會失去一切。」

 
上週適逢五一連假加上零確診助攻,影城人潮多了一些,台北票房比前一周回溫將近三成,而接下來還有港片"金都",五月八號會搶先香港在台上映。

電影《金都》:「什麼時候結婚,有人求婚就結婚了,人家全都結婚了,只有你一個嫁不出去。」

交往多年的情侶,男方求婚才發現,女方已經有婚姻得先離婚才能嫁,或許是重視台灣市場,還找來原班人馬的演員們,用「港式台語」替預告配音,而五月四號這天,也是54星戰日,星戰迷沒辦法出門,依舊用自己的方式來慶祝。

居家COSPLAY揮舞光劍,粉絲們集結影片,串聯慶祝一樣很有效果,還有AppleTV,也推出星際大戰完整九部曲,限時組合價2490,比單買一部390還划算,粉絲在家防疫之餘,還能享受19小時的星戰馬拉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都#休傑克曼#壞教育#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02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