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賣培根創新料理! 紐約餐廳開發上百種吃法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6:01

美國紐約有一間餐廳,專門推出各種培根創新料理,從塔可餅、三明治到沙拉,甚至甜點和飲料當中都能加入培根;餐廳老闆曾是高檔餐廳的廚師,如今自己創業,把人人都愛的培根開發出千變萬化的吃法,餐廳每年營收直逼台幣9000萬。

焦香多汁的培根沾上滿滿的巧克力醬,還有這個熱狗,捲上一整條培根再拿去油炸,紐約這間餐廳專門推出各式各樣的培根創新料理,廣受饕客青睞。

 

Bar Bacon餐廳老闆:「生意好的一週,我們至少會賣出1000磅的培根,我們光是在購買培根上,去年就花了25萬美元(約台幣745萬)。」

走進廚房,就能看見不同的培根種類一字排開。

Bar Bacon餐廳老闆:「這裡有蘋果木煙燻培根,炭烤培根煙燻辣椒培根,義式脆皮燒肉捲以及羊肉培根。」
 

餐廳老闆受過國際廚藝學院的培訓,也曾在許多頂級餐廳工作,經歷20年後,決定卸下高檔料理廚師的圍裙,自行創業,從處理昂貴食材到專攻美味平價的培根,現在一年營收高達300萬美元,超過台幣8900萬,不過老闆一開始,並不是沒有懷疑過自己。

Bar Bacon餐廳老闆:「我先前擔心開這間餐廳會將我以前的努力全部付諸流水,把自己限縮在培根一種食材上,但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現在才意識到這為我開啟更多道門。」

培根其實是一種相當古老的食物,歷久彌新,至今依然廣受歡迎。

Bar Bacon餐廳老闆:「培根從來沒有退流行,我們賣出的培根量只有不斷增長,我們無法跟上這個持續攀升的趨勢。」

雖然客人源源不絕,但是店家堅持維持樸實的價格,讓廣大民眾都能品嘗,老闆也時時想著如何創新,開發更多美味的培根組合。

Bar Bacon餐廳老闆:「我唯一必須做的,就是在料理中用到培根,這讓我能嘗試不同文化的料理。」

餐廳老闆甚至出了食譜,名字就叫做「培根聖經」,裡面提供了超過200種培根料理。
 

Bar Bacon餐廳老闆:「想把培根的不同吃法介紹給大家,而不是只在早餐的蛋旁邊,放上一片培根那樣。」

這些料理不只美味,造型也精緻,像是這個培根塔可餅,還有炸培根,以及培根三明治,當然也有比較健康的選擇,培根沙拉,每一道都讓人垂涎三尺。

記者vs.Bar Bacon餐廳老闆:「這個是什麼呢?這是我們六種培根當中的兩種,黑胡椒和碧根果培根。」

除了鹹食,飲料和甜點當中當然也要加上一點招牌的培根,包括培根起司蛋糕,還有培根聖代,為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身為培根愛好者的民眾,有機會造訪紐約,可別錯過這個可以大啖美食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紐約#培根#創新料理#Bar Bac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57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