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錯!金正恩「復活」 邱國正:他就有病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5:04

國安局長邱國正日前接受質詢時,宣稱掌握情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生病了!但隨著金正恩的現身,似乎打臉了國安局的說法,對此,邱國正強調,金正恩的確生病了,不曉得自己錯在哪裡!

圖/TVBS

 
立委(國)溫玉霞vs. 國安局長邱國正:「金正恩是不是有事,你說他有病,對,就有病啊,所以我不知道委員講說,我錯我錯在哪裡,我真的不了解啦,他不是已經出來沒有事嗎,但他生病是有的。」

說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就算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都現身了,國安局長邱國正依舊認為金正恩生病了。

記者vs.邱國正:「那我們情報是不是有誤呢?有什麼誤呢?不是說生病,我們有在掌握,情報它不是是非題,那它是?它是個判斷題。」

 
圖/TVBS

強調分析情報沒那麼簡單,就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PO出對比照,懷疑勞動節現身的是金正恩替身,似乎想幫忙護航上個星期邱國正的這個說法。

立委(民)蔡適應vs.國安局長邱國正:「他有病啊才會去..,好,所以很簡單,局長第一個重要消息,確實是生病了,欸...對。」

當時被戲稱是獨步全球,搶先發佈金正恩生病的消息,沒想到隨著北韓強人的現身,還是沒有改變邱局長的說法,不禁讓人聯想.......。

圖/TVBS

記者vs.邱國正:「有人說肥胖是一種病,你也這麼認為嗎?是。」

看來邱局長說的病,可能界定範圍比大家認知的都還要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國正#金正恩#有病#情報#判斷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89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