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對方摸大腿、耳朵! 男演員搭車遭同性騷擾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4:51

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員趙一虎,身體格精壯,日前他搭乘客運下台南準備排演,卻在客運上遭同車男子性騷擾,對方不斷有意無意撫摸他臉部,甚至偷摸頸部及背部,趙一虎日前已向警方報案,警方已鎖定男子,將通知到案說明。

圖/TVBS

 
演員趙一虎:「我用手機反射,他是這個狀況,這個狀況,就這樣看著我,很近,然後我一回頭他就這樣看我。」

重新模擬當時被性騷擾的景象,仍然餘悸猶存,33歲的演員趙一虎今年2/5日凌晨1點,在板橋轉運站搭乘客運前往台南拍戲,才一上車,1名年約40歲的男子就一直緊盯著他看,讓他感到相當不舒服。

演員趙一虎:「當我一坐下來時,他就馬上坐到我旁邊,沒多久又到我後面,他是這樣慢慢地往右放(飲料),放到我的腳這邊,我腳已經移開很遠了,他還摸過來。」

 
圖/TVBS

刻意把飲料丟在趙一虎的腳邊,撿飲料時再故意伸手摸大腿外側,而且來回不只一次,讓他忍無可忍,表示「我要報警」,沒想到男子還小聲回嗆「我沒在怕」。

演員趙一虎:「他還是更變本加厲,他到我後面,不斷去摸我的耳朵、肩膀,因為那時候其實我也很兩難,因為其實乘客都在睡覺,他還跟我說我覺得你很帥啊,我還發現全車只有你穿橘色鞋帶的鞋子。」

圖/TVBS

甚至對他說「滿臉鬍渣我好喜歡」,顧及其它乘客,趙一虎一路隱忍到下車,下車時用手機拍下男子長相,男子皮膚黑、眉毛濃密、頭髮稀少、穿夾腳拖,他跟司機告知這件事,要求司機保留監視器畫面,並向警方報案。

趙一虎戲劇片段:「這不是要給我的嗎?所以寫在上面是不是。」

趙一虎2016年出道,身高180公分他體格精壯,演過《極速風雲》、《獅子王強大》等等作品,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相當氣憤,而警方目前也已經調閱監視器,並鎖定嫌犯特徵,將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趙一虎#性騷擾#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3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