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外送戰! 到府「回收餐盤」PK車隊外送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李學維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4:42
圖/TVBS
圖/TVBS

母親節剩不到一個禮拜,部分民眾不敢到餐廳慶祝,飯店主推外帶桌菜服務,有飯店推出一條龍式,除了親自送到府免運費,還能再多跑一趟幫你回收用餐後的餐盤,只不過外送距離限制在飯店10公里內,母親節前夕銷量不錯,預估業績成長兩成,另外也有飯店推中西式母親節餐,找來車隊幫外送,而內用的餐廳目前也幾乎客滿,晚餐還加開到第二輪。

飯店人員vs.民眾:「許小姐您好,這是您的餐點。」

 

兩大餐袋親送到家門口,不是普通外送員,其實是飯店服務生來「兼職」,母親節想吃好一點,飯店桌菜也走「外帶風」,只不過服務再進階,吃完空盤不用洗,通通收回袋子裡。

飯店人員vs.民眾:「謝謝您,謝謝。」

圖/TVBS

 
預定好時間,飯店人員再跑一趟專門幫你回收空瓷盤,福容飯店母親節桌菜,準備10道料理,主餐加上前菜、甜點,價格一萬元上下,疫情期間推外賣,只要飯店10公里範圍內,北市遠到信義區,新北市深坑附近,都能送外加收回餐盤服務。

飯店公關張婷維:「(預定)加起來快要10組,那這一兩周的話,客人來電詢問的量有變大,預估我們業績成長1到2成。」

圖/TVBS

不只傳統母親節大餐,晶華酒店找來中西式主廚,推每套5道菜,可以4到6人小家庭吃,同樣出動保溫袋,派出車隊外送到府。

飯店公關:「今年的話我們是第一次推出母親節的外帶服務,也組了自己的車隊,所以我們預估今年母親節外帶,可以為我們母親節檔期,再增加兩成的業績。」

不只外送搶眼,母親節周末飯店餐廳9成滿,甚至在晚餐加開第二輪,疫情之下顧業績,飯店想破頭靠一級服務,搶顧客的用餐黏濁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母親節#外帶#車隊#外送#回收#餐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6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