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公司」 燦星挹注天喜先拿2千萬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盧宏昌 鄧光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跳票600多萬,遭觀光局停業的天喜旅行社,終於找到救兵;上午緊急宣布,出賣股份給「燦星旅遊網」,雙方最終將以「燦星併購天喜」的模式,採雙品牌經營;第一筆交易金額是現金2千萬,畢竟是「賣公司」,天喜總裁郭正利現身會場,也罕見的收起招牌笑容,嚴肅保證團員出團正常、員工權益不變。

記者:「資金挹注的部分問題解決了嗎?」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我們等等一起回答。」記者:「覺得這是一個好的合作嗎?」郭正利:「應該是吧。」

累積跳票600多萬,遭觀光局緊急停業,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收起招牌笑容,快步急走,趕著宣告燦星旅遊網點頭金援天喜。

燦星旅遊洪副總:「我想我們都是很公開討論,已經派了一組財會團隊,去評估整個公司的狀況。」

究竟給天喜多少錢?燦星封口,天喜也不說;為了「湊錢」兩頭燒的郭正利,明明參加記者會,還皺眉忙傳簡訊,跟燦星主管合照也沒辦法燦笑如昔。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其實,我太太已經準備好日幣將近3到4億到台灣來。」

郭正利(2007.9.9):「充滿一個愛的奇蹟。」

找「活」金流,郭正利不惜求救,身為日本連鎖溫泉飯店千金的太座大人,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天喜已經從燦星拿走2千萬現金,首先補齊該給觀光局的1千多萬保證金,避免被撤照。

燦星的最終目標,要「併購」天喜跟子公司喜達,保留各自名稱,採雙品牌經營;這回靠網路旅行社,闖蕩市場6年的燦星,吃下專營日本頂級旅遊19年的天喜,2邊的年營業額,都逼近50億,老大哥天喜卻敗在「先出團後付款」,金流大亂最後跳票連連。

郭正利:「我們的團體有在正常操作(出團),我們不是說現在沒有錢出團,需要燦坤來幫助我們,不是這樣,我們嫁女兒(賣天喜股份),我們選個很好的對象來嫁。」

遠水救不了近火,號稱有16億不動產的郭正利,選擇賣股份,找燦星保招牌,火速合併,也給競爭激烈的旅遊業,投下一枚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