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不出喪妻之痛!辛龍深夜失眠 18字心痛告白劉真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07:33
(圖/翻攝自辛龍臉書、Timeless Music YouTube)
(圖/翻攝自辛龍臉書、Timeless Music YouTube)

藝人劉真3月22日病逝榮總後,許多娛樂圈好友紛紛前往靈堂悼念時,都曾提及辛龍放不下愛妻,沉浸在悲痛當中,令人擔憂。時隔1個多月後,辛龍今(4日)凌晨首度在臉書發文,透露至今仍因思念劉真而無法入睡。

劉真離世後,辛龍鮮少對外作出回應,多半由吳宗憲幫忙對外發言,提到辛龍無法接受痛失愛妻的事實,為了避免場面過度哀傷,辛龍與劉真家人決定不舉辦告別式,改由上個月舉行追思會告別。

 

(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事隔1個月沉澱後,辛龍今(4日)凌晨在臉書寫道:「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透露明明已到深夜卻依然沒有睡意,只能一邊聽著歌,一邊心痛地思念劉真。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辛龍,「千萬別自責,因為你已盡心盡力,至少她有你時很幸福」、「別忘了未來的每一天,要代替她活的更精彩更有味道,呵護你們愛的寶貝,霓霓」、「慢慢來不急,我們都在電腦另一頭陪你」、「好想聽你唱歌,讓我們陪你一起想念,唱好多的歌給最愛你的我們,和你最愛的妻子聽,好嗎?」、「辛龍哥加油!期待你再帶給大家歡樂散播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真#病逝#辛龍#失眠#思念#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4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