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急恢復競選造勢 盼與民有約節目扭轉負聲量


發佈時間:2020/05/04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09: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目前因美國爆發嚴重武漢肺炎疫情而在多數民調中表現不佳。他今天料將力求在一場與民有約節目中擺脫負面印象,宣傳自己堪稱美國史上最棒總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對美國造成重大傷害。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最新統計,當地病逝患者累計達6萬6385人,確診達113萬3069例。

 

美國經濟也因全國性封城措施而受創,今年首季國內生產毛額(GDP)較前季萎縮達4.8%,創下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大季減幅度。

法新社報導,川普遭批在國內陷入疫情危機期間,仍採取攻擊對手和分裂社會的態度。他一開始對疫情的回應,也遭到部分人士指責能力不足。更糟的是,一度被視為川普連任保證的美國經濟強勁表現,如今也落入困境。

不過,美國官員聲稱境內疫情擴散已開始降溫後,川普似乎迫不急待宣告抗疫成功,並準備恢復全國趴趴走競選行程,好讓自己聲勢明顯超越目前仍因疫情困在德拉瓦州家中的民主黨競選對手拜登(Joe Biden)。
 

川普4月30日已表示,將在下一週開始恢復飛往全美各地出席造勢大會的競選行程。事實上,他將在未來幾天結束數月來自我隔離,前往亞利桑那州和俄亥俄州這2個重要票倉固樁。

而川普競選之旅重新啟航,將由今晚的電視節目打頭陣。美東時間晚間7點,他將在華府的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參加福斯新聞台(Fox News)的虛擬市政廳會議(town hall)直播節目,在2小時內接受現場主持人和民眾透過預錄方式提問。

川普不僅可望透過今天節目讓自己的曝光度大大超越拜登,白宮也希望這次曝光機會,能讓川普改善抗疫期間幾次出錯而受傷的形象。例如他曾建議,武漢肺炎患者可注射消毒水治療,引起眾人譁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武漢肺炎#疫情#經濟#競選#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2360

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