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行車糾紛暴怒 跨越分隔島攔車飆罵

記者 吳欣晏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20:41

發生行車糾紛,駕駛竟跨越分隔島攔車!新北市中和上個月有駕駛誤開到左轉專用道,要切到外側車道時和後方來車差點碰撞,對方氣不過,趁停等紅燈時把車丟在大馬路上,跨越分隔島對駕駛敲窗怒罵,危險行徑全被拍下來,警方將依法開罰。

圖/TVBS

 
攔車男子vs.駕駛:「叩叩叩,xxxxx。」

開車開到一半停等紅燈,窗外突然冒出一名襯衫男氣沖沖敲窗怒飆髒話,一下站在車陣中比出挑釁手勢,要駕駛下車,一下又站在分隔島上叫囂,時間長達20秒,誇張的是他的車就停在馬路中,駕駛忍不住按喇叭回擊。

圖/TVBS

車上乘客:「叭叭叭,別理他啦。」
 

乘客拿手機錄下對方的誇張行徑,臉孔和車牌號碼拍的一清二楚,當街攔車飆罵,危險行為發生在上個月26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中和中正路,襯衫男會這麼氣,因為兩車在上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當時駱姓駕駛開車載女友和媽媽行駛在左轉專用道上,準備切到外線車道時,和後方廂型車差點發生碰撞。

駱姓駕駛:「我方向燈已經打很久,我看後面沒車才切過來,他故意,就是加速不讓我過,導致車子很接近,因為那時候載我媽媽跟女友,他們很緊張,覺得莫名其妙就被攔車。」

圖/TVBS

攔車的洪姓駕駛把車丟在路中,違規停車可罰600到1200元,沒依規定走人行道,跨越分隔島可罰300元,罰錢事小,危險行徑還可能吃上刑責。

律師陳克譽:「如果你下車,身上有帶球棒或其他可以攻擊別人的物品,有可能構成恐嚇危安,如果阻擋別人的車子,不讓他往前,這時候也可能構成強制罪。」

駱姓駕駛事後不提告,但檢舉對方交通違規,警方將約談洪姓駕駛到案說明,畢竟再怎麼樣生氣,也不該停在路中跨越車道攔車,若是釀成交通事故,後果誰來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車糾紛#違規#攔車#分隔島#挑釁#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97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