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境外疫情擴散 哈爾濱、牡丹江市禁「堂食」


發佈時間:2020/05/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9:51

位於中俄交界的黑龍江省,最近爆發社區群聚感染,正值五一連假時期,哈爾濱市緊急宣布禁止店內消費用餐,另外牡丹江市也在今天宣布跟進,禁止堂食的規定。

示意圖/TVBS

 
大陸新聞:「五月一日哈爾濱市發出緊急通知,自2020年5月2日零時起,哈爾濱市經營涮串涮火鍋,鐵鍋燉等餐飲服務單位,暫停堂食。」

哈爾濱疫情再度拉起警報了嗎?正值五一連假期間,大陸央視快訊報導,哈爾濱全市禁止堂食也就是無法店內消費用餐,商場超市則是規定要保持室內通風,做好環境清潔消毒,同時進出要測體溫掃健康碼。

大陸新聞vs.店家:「咱們之前是一職可以堂食嗎?對(之前)可以堂食但限制人數,但是按照那個規矩也沒有人啊,都沒人吃,我們中午接到通知說,不讓堂食,然後我們只能做外賣什麼的了。」

 
雖然大助境內疫情趨緩,但黑龍江省位於中俄交界,成為對抗疫情的最前線,讓官方不敢大意,事隔一天連帶牡丹江市,也發布最新的禁堂食令。

大陸網友:「這事讓很多朋友都不理解,這事小編跟大家說,還是要謹慎,想想五一期間很多人出去玩,去人比較多地方,這一定要注意。」

但在上海就傳出好消息,因為截至2日凌晨0點,新冠肺炎患者正式清零。

大陸新聞:「上海本地新冠肺炎,確診患者339例實現清零,其中治癒出院331死亡7例,最後1例新冠肺炎治癒患者,因為基礎疾病轉到專科醫院治療。」

各地防堵境外移入病情,仍不能掉以輕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用餐#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