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睦專案/鏡頭前首長途旅行 總統夫婦互動彆扭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夫人周美青首度隨馬總統出訪,不過2個人從出發,到抵達美國參加僑宴,第一次鏡頭前的長途旅行,互動怎麼看都有點彆扭;像是原本手牽手很甜蜜的模樣,卻都會突然甩開,令人有點錯愕;而且周美青自我風格依舊,常常搶在總統前頭走,總統則是一看到群眾,就忘了夫人的存在,2個人還是維持各自的習慣,誰也不遷就誰。

牽手來囉,首度連袂出訪,總統夫婦牽起小手,登機前上演恩愛戲碼,大夥正想說,這對賢伉儷還真有夠如膠似漆的時候,突然總統像做錯事,被逮著的青春期男生,馬上把周美青的手給拋開,周美青當場斜眼猛瞪總統,只能尷尬傻笑。

上了飛機,人家外交部長夫婦,挑了個黏在一起的情人雅座,總統這邊卻是我看我的電影,你傻笑你的,中間就像畫了一條楚河漢界,完全沒互動。總統夫人周美青:「您好,辛苦了!」

下飛機,周美青搶在丈夫前頭,還是率性自顧自地走,幾乎忘了丈夫的總統身分,到了停機坪迎賓紅毯,外人面前趕緊又牽起小手;不過這紅毯一走完,就像戲演完導演喊殺青,馬上又鬆開手,各走各的路。

抵達僑宴會場,總統更是幾乎忘了夫人的存在。僑胞:「歡迎馬總統!」

一見到熱情僑胞,總統腎上腺素立刻上升,也不管夫人下車了沒,興奮地繞行全場和僑胞SAY HELLOW,侍衛長發現不妥,耳邊提醒,總統回頭看了看,碎碎唸「那ㄟ安呢」,後頭的幕僚連走帶跑氣喘噓噓。

好不容易夫妻重逢,進入飯店前,馬總統的人來瘋又發作,突然又調頭,周美青隔著墨鏡瞪著總統,就像在嘀咕「吼,又要幹嘛啊?」

最後乾脆放棄當連體嬰,打對台,你握你那邊,我握我這邊,恩愛夫妻戲碼總是上演不了全套,就破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久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42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