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拉住他!駕駛過彎不慎撞騎士 險摔山谷

記者 劉欣逵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6:24

騎士過彎遭小客車迎面撞上,險摔落山谷,新北市雙溪區在2日中午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對撞的意外,當時陳姓駕駛,在過彎時疑似跨越雙黃線,衝進了對向車道,騎士當場被撞飛,人吊掛在護欄上,只差一點點就會跌落山谷,路過民眾也趕緊上前幫忙救人。

圖/TVBS

 
機車騎士騎在山區馬路上,路途彎彎曲曲,但就在這個轉彎處,迎面撞上,對向的藍色小客車。

小客車撞上機車後,第一時間車子沒有停下,直直往前滑行,把人直接擠到護欄邊邊,他只差一點點,就要摔落山谷。

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一旁路過的機車騎士,也上前幫忙,撞擊力道非常大,小客車的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也撞到掉了下來。

 
圖/TVBS

瑞芳分隊副隊長林昆秀:「自小客疑似跨越雙黃線行駛,與對向重機發生擦撞,造成機車騎士腿部骨折,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醫治,無生命危險。」

新北市雙溪區,在2日中午12點多陳姓駕駛開著藍色小轎車,來到102縣道26.5公里的地方,但轉彎的時候,卻沒有跟著路線走,直接跨越雙黃線,疑似車速過快,結果直接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

圖/TVBS

造成這名50歲的騎士,頭部縫了4針,左髖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駕駛騎士酒測值都是0,但來到山區道路,尤其進到轉彎處,都得要放慢速度,這回藍色小轎車駕駛,卻是直接衝進對向車道,甚至還把機車騎士直接撞飛,幸好沒有摔下山谷,否則他的傷勢恐怕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酒測值#轉彎#車道#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994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