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爽玩害0確診破功! 網見「超長旅遊史」怒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TVBS
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也讓台灣優秀的防疫表現被世界看見。截至1日為止,台灣已經連續6天0確診,民眾普遍認為疫情逐漸趨緩,但就在昨(2)日,又增加了3名境外移入病例,其中確診的案430還有「超長旅遊史」,讓網友氣得大罵,要求疾管署公布姓名。

指揮中心昨天在記者會上透露,案430為60多歲女性,於今年2月底獨自前往澳洲旅遊,3月底又飛往日本,直到4月9日身體出現不適,有發燒、咳嗽、嘔吐等症狀,4月30日返台後主動告知機場檢疫人員,通報後於5月2日確診。

 

由於3、4月為疫情正嚴重的時候,但案430卻沒趕緊回國,爽爽玩了2個多月,引發網友不滿,到PTT問卦:「玩這麼爽,這種自私的王X蛋(確診)不能讓她自費嗎?還是說她這樣的路徑其實也還好,想去玩就去玩?」

圖/翻攝自PTT

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發表意見,「台灣就是被這種人害死」、「明知出國危險還不趕快回來,心態有夠可怕」、「贊成讓她自費」、「公布姓名了啦」、「浪費醫療資源」;不過也有人表示,日本3月還沒有禁止外國人入境,且她是直到4月才出現症狀,認為當時回台班機大砍,「想回來也不見得能立刻回來」、「開始大爆發可能不敢回來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新冠肺炎#出國#旅遊#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93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