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少龍舟! 10歲擊鼓、80歲划槳成焦點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端午節要到了,重頭戲划龍舟已經開始陸續登場,在高雄有個很特殊的團體,他們是健身房的教練組成的龍舟隊,清一色結實肌肉的選手中,他們的靈魂鼓手,是個10歲的小弟弟;原來,團員們說在體重考量下,選了年僅10歲的男孩當小鼓手,也讓這支隊伍,在河面上格外醒目。

加油打氣聲中,這團體中的紅衣老先生,還有個頭最小的男孩最不一樣!一位80歲、一位10歲,他們都是划龍舟的選手。

選手:「對船方面我們有專業。」記者:「所以希望什麼?」選手:「當然是冠軍。」記者:「練很久了嗎?」鼓手:「還不到2個月。」隊長:「那個槳要拿這樣。」

原來這一支由健身教練組成的龍舟隊伍,要拚高雄市龍舟賽的冠軍,他們個個身材一級棒,小個頭的鼓手,本身是個游泳健將,在隊員們考慮體重總合的數字後,找他來幫忙,第一次划龍舟,他要做的工作,就是帶領叔叔伯伯動作一致,從晚上比到白天,小鼓手盡全力。鼓手:「很不服輸。」記者:「所以期待晚上的嗎?」鼓手:「對。」

即使在週三下午的比賽項目中,小鼓手的隊伍輸了,但他們還有機會爭取其他獎項,老少配的龍舟隊伍,讓端午比賽多了看頭,也增添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692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