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衝出馬路救鄰居童 女兒尾隨遭車輾斃


發佈時間:2020/05/0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19:15

大陸廣東有一個媽媽,見鄰居家的孩子在馬路上跌倒,衝出去上前扶起,卻沒有發現自己的兩歲女兒也跟著衝上馬路,下一秒女童慘遭小轎車撞倒、捲入車底,送院後搶救不治身亡。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好心救人,沒想到自己的女兒卻因此慘死,意外就發生在廣東東莞,當時兩個小朋友在馬路上嬉戲還摔倒,但滿街車來車往,這名婦人見狀,衝出去要扶起鄰居的兩個小孩,卻沒有發現自家的兩歲寶貝,尾隨在後。

目擊者:「就聽到砰的一聲,好多人圍在那裡看嘛,出去的時候那小朋友被撞在地上。」

一聲巨響,伴隨劇烈震動,女童被撞倒,捲入車底,媽媽轉身嚇壞了,在路人協助下將女兒從車底拉出,可惜女童送院搶救後,不治身亡。

 
東莞市公安:「作為監護人沒有照看好,沒有在安全情況之下通過馬路,也是這個事故裡面的一個過錯。」

因此女童媽媽跟肇事司機,都要承擔同等事故責任。

湘鄉市公安:「這個手在這裡揮動,是屬於酒後的一個狀態。」

同樣是被汽車輾壓,湖南這名女子卻是因為跟男朋友吵架後喝酒,索性橫躺在馬路中央,沒想到遇上也是喝了酒,卻開車上路的駕駛,所幸路人發現,及時將她送醫,保住女子一條小命,生命誠可貴,真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任性妄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路#撞倒#不治身亡#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80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