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洲豹」新詮釋 熟女幼齒男老少配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6 22:28

美國電視台,最新推出一個描述姊弟戀的影集「熟女當道」,創下ABC電視台影集2年來的新高收視,英文片名直譯是「美洲豹的窩」,也意外讓「美洲豹」這個英文單字大紅,這個字,現在成了專門用來形容已經年過40,卻有著20幾歲男友的熟女,女大男小、老少配的風潮,已經從好萊塢影星,慢慢吹向一般老百姓。

女人四十一枝花,在美國,姊弟戀正「ㄏㄤ」!節目旁白:「歡迎來到『熟女當道』。」

美國ABC頻道,在星期六晚間熱門時段,推出的新影集「熟女當道」,成為話題,其實這部影集的片名,如果直接翻譯,就叫「美洲豹的窩」,也賦予「美洲豹」這個單字全新定義。CNN記者:「這個字代表女人40歲,抽煙、喝酒,也愛到夜店找20歲的弟弟搭訕。」

「熟女當道」這部連續劇,40歲的女主角寇克妮克絲,在劇中,和20歲的男明星們,大談姊弟戀,不只炒高收視率,也成為全美國的熱門話題。「熟女當道」對白:「你喜歡在餅乾上塗花生醬嗎?我希望你不覺得這樣太超過,這正是我習慣的方式,天哪。」

男女主角耳鬢廝磨,只要2個人有愛,年齡不再是距離,讓許多美國女性,現在也嚮往熟女嫩男的戀愛模式,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為主動的「美洲豹」。民眾:「等我年紀大一點之後,我的他還是比我小6歲,我要跟他一起進入『年輕模式』,何樂而不為。」

其實美國好萊塢情侶中,姊弟戀早就不稀奇,女明星黛咪摩爾就是經典例子,她和老公艾希頓庫奇,年紀雖然差了15歲,但是婚姻生活一樣甜蜜蜜。「熟女當道」對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並不是所有40歲以上的女性,都樂於被比喻成「美洲豹」,美國的兩性專家認為,「美洲豹」這個字眼大流行,對於女性的社會地位,有貶低的嫌疑。兩性專家:「我比較希望把『美洲豹』這個字眼,留給動物或車子。」

衝著「熟女當道」這部片,創下播出頻道2年來的最高收視率,恐怕「美洲豹」話題,還會在全美國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654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