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遭搶 男持「道具槍」連轟學長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19:44

新北市板橋一名范姓男子,因為不滿黃姓學長,多年前搶了他的女友,近期又和他借款4萬元不還,因此找來四名同夥,開車行經光武街學長家門口時,拿道具槍對空連開三槍,嚇壞不少居民,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2小時內火速逮人。

圖/TVBS

 
深夜凌晨好幾台警用機車拐彎衝過路口,快打部隊20多人要前往攔截圍捕,一旁路過的轎車嚇得趕緊往左閃,逆向停在路邊,因為這時嫌犯還想趁隙脫逃衝到馬路對面,好幾名員警跟著衝過去逮人,這時支援警力陸續到場將人壓制。

嫌犯被員警壓制整個人趴在地上無法動彈,還有三人也趴在超市門口不敢亂動,原來他們都只是共犯,主嫌是他這名范姓男子被同夥供出後落網,就是他在2個小時前,邊開車邊拿道具槍沿街掃射。

附近居民:「後來我是聽到很大的聲音,我才透過裡面窗簾往外面看。」

 
原來他的目標黃姓男子,是他的學長也是好朋友兩人卻已反目成仇,兩人在國中時就是知心好友,但他的女友當時被黃姓學長搶走,兄弟之情產生裂痕加上黃姓學長近期因為,向他借款4萬遲遲不還導致他不滿,30日晚間2點多他約了4名好友夜遊,開車經過新北市板橋光武街學長家門口時,用道具槍對空連轟三槍。

圖/TVBS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他因為開車行經當地,想起與黃姓友人有債務與感情上的糾紛,為了宣洩不滿的情緒,才會在友人住處樓下鳴槍。」

圖/TVBS

23歲的范姓主嫌有毒品前科,供稱這把道具槍是花2萬元網購取得,國中以來的新仇舊恨已經讓他們有了心結,如今再加上這三槍,恐怕也將兩人的兄弟之情徹底擊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打部隊#借款#道具槍#槍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80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