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一審判無罪 李承翰父親:兒子比什麼都不如


發佈時間:2020/05/0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2: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案,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姓被告無罪。李承翰父母傷心難過一夜沒睡,他的父親李增文說,殺警察的人竟被判無罪,「兒子比什麼都不如」。

警政署長陳家欽1日中午左右南下嘉義市慰問李承翰父母李增文、張秀珍,警政署顧及家屬還在傷心難過,要求媒體不要進入屋內採訪。

 

事後,張秀珍說,希望媒體不要再打擾了,他們得知判決結果後,內心十分悲痛又無奈,晚上更是一夜沒睡,這起事件快10個月,內心還是一直無法平靜,一想到兒子,還是會傷心難過。

李增文說,「一個兒子被別人殺死,殺人的人竟判無罪,兒子比什麼都不如」。

陳家欽指出,除了慰問李承翰父母外,也告訴他們雖然失望但不要氣餒,警政署會組很強的律師團上訴到底。
 

這起判決是否會影響警察士氣,陳家欽說,一定會打擊到警察執勤的信心、士氣,不過,警察也不要氣餒,還是要堅守崗位保護人民安全。

陳家欽上午也前往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派出所加油打氣,他說,曾與李承翰共事的警察同仁,因無罪判決,衝擊相當大,今天特地來鼓勵他們不要氣餒,警政署一定會上訴到底,為李承翰伸張正義。

54歲的鄭姓被告去年7月搭乘火車,被控持新買的刀子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嘉義地檢署去年8月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嘉義地方法院認為被告罹有思覺失調症,宣判無罪並令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5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路警察#李承翰#無罪#警政署長#陳家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25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