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女「裸體逛大街」 手上還拿刀和滴血人頭


發佈時間:2020/05/0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11:52
一名女子疑似精神狀態不穩,全裸提著一顆斷頭上街 (圖/翻攝自Telegram Kharkiv Journal)
一名女子疑似精神狀態不穩,全裸提著一顆斷頭上街 (圖/翻攝自Telegram Kharkiv Journal)

烏克蘭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女性全裸走在街上,而且她手上拿著一個袋子,裡面竟裝了一顆人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她的精神狀態相當不穩定,而塑膠袋裡的斷頭可能屬於她13歲的女兒。

據烏克蘭媒體Kharkiv Journal報導,38歲的烏克蘭母親皮亞諾娃(Tatiana Pyanova)今天(1日)清晨裸體在路上逛大街,一手拿著刀,另一手則拿著一個塑膠袋,路人見狀馬上報警,但警方趕到後才發現,塑膠袋中裝的竟然是一個年輕少女的斷頭,而皮亞諾娃的精神狀態相當不穩,還對著警方揮刀拒捕。烏克蘭媒體報導,她似乎相當困惑,不願意告訴記者發生了什麼事。

 

沒多久,鄰近村子中一名40歲的男子打電話報警,在家中發現姪女的斷頭屍,而這名男子就是皮亞諾娃的哥哥,事發之前三人一直住在一起。警方目前判定,皮亞諾娃手上的斷頭應該是13歲女兒的頭顱,但目前尚未釐清事件過程。

鄰居都認為皮亞諾娃和女兒感情相當好 (圖/翻攝自7News)

哥哥表示,皮亞諾娃是一名清潔工,用微薄的薪水養活女兒,家庭雖然貧困,但女兒仍被受寵愛。周遭鄰居聽到消息也都不敢置信,認為皮亞諾娃精神從沒出現異狀,女兒也相當開朗,「她是個好母親,願意為女兒做任何事,她一定是被下藥或發生什麼事了,這根本不可能」。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斷頭#命案#裸體#無頭屍#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6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