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預購3.0上路!免跑兩趟 超商取貨「同時續訂」


發佈時間:2020/04/30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22:40
圖/TVBS
圖/TVBS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發布新聞稿宣布,推出口罩實名制「續購」功能,民眾在超商取貨時,可直接續購下一輪口罩,新功能今天起上路。

健保署企劃組長張鈺旋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口罩實名制除藥局通路,近期新增網購、超商等通路,但每輪預購、繳費與領貨時間各不相同,許多民眾常「霧煞煞」。

 

張鈺旋說,為更方便民眾買口罩,日前推出口罩實名制3.0時就開放預購時可一併繳費,今天起4大超商新增「續購」功能,民眾在超商領口罩可直接續購下一輪。

她說,原本規定每輪預購口罩都有2週取貨期,未來取貨的第一週同為「續購週」,民眾到超商取貨時可一併完成下一輪預購。

此外,第7輪預購雖自5月4日到6日才開放,但參與第5、6輪口罩預購民眾,4月30日到5月3日只要到超商領口罩,就能直接帶健保卡優先預購第7輪口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衛福部#口罩#預購#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75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