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小豬夜店搭訕往事 直播主:感覺亂槍打鳥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20:21

羅志祥被爆出私生活亂,其中一位身材傲人的直播主馮子紜,更受訪透露,自己曾在夜店被小豬搭訕,當時小豬大膽約她去唱歌、還問她有沒有地方住?他可以幫忙處理,讓她直呼好直接,應該是亂槍打鳥。

圖/TVBS

 
直播主馮子紜:「是我去參加一個朋友的聚會,碰巧遇見他(羅志祥),但是我們是兩個不一樣的群體,他看起來滿醉的。」

回憶起3、4年前,自己才20、21歲,只是和羅志祥在夜店遇到一次,就被他直接的個性嚇到。

圖/TVBS

直播主馮子紜:「他就是說那待會要不要去唱歌,那時候因為其實也滿晚的,都是到要續攤的時間,我真的很累,外加看到他其實有點驚訝,就跟他說先不用。」
 

最近推出寫真集的直播主馮子紜,出面透露,曾經有次在夜店被羅志祥搭訕,羅志祥甚至接著問她「住哪?」、「今晚有沒有睡的地方?」、「我可以幫忙處理」「要去哪裡?」,但她自認個性孤僻,直接回絕:「不用了,謝謝」。

直播主馮子紜:「我覺得他可能甚至他應該,沒有看清楚我的長相,其實他那一天,周圍也圍繞了很多女孩子啦,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是滿醉的,我覺得他就是做人比較直接。」

圖/TVBS

身材傲人的馮子紜,擁有超過30萬粉絲追蹤,還是綜藝節目《黑澀會美眉》的最初成員,她直呼羅志祥應該是亂槍打鳥,身邊還有一大群美女,而另一位豬女郎愷樂,則被名嘴透露,過去慘被舊愛劈腿。

社會觀察家林宏偉:「大概是在十多年前吧,那時候蝴蝶還是幼幼台的蝴蝶姊姊,有交往一個模特兒,因為我跟那個模特兒,私交算是滿好的,年輕的時候也是比較愛玩,唱歌啦喝酒啦虧妹這樣子,因為他長得帥氣又幽默,那時候蝴蝶的安全感就比較低,她常常假設一出門,她可能馬上簡訊電話就一直跑過來。」

爆料當時1小時內就打2、30通電話或簡訊,愷樂即使管得再緊,最後還是被男方劈腿分手收場,如今自己卻疑似淪為小三,形象、事業都跟著受到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愷樂#蝴蝶姊姊#亂槍打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6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