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言紀錄不少 王幸男發言頻惹爭議


發佈時間:2009/05/2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又有民進黨立委失言了;立委王幸男原本針對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對於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自殺回應作評論,沒想到他天外飛來一筆,批評起王郁琦的外表,還要他去整形;被批評的王郁琦平常心看待,不過有藍營立委看不下去,抨擊王幸男做人身攻擊,問政不理性;回顧過去,王幸男還曾經激烈說出,319槍擊案嫌犯陳義雄的家人「人人得而誅之」,失言紀錄已經不是第一次。

就是這段脫稿演出,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王幸男:「你王郁琦一口大爆牙這麼大,你也稍微讓牙醫整形整容,讓人家覺得一位要代表中華民國,常常代表總統府,代表總統講話,光是看到你那張臉實在很難過。」

王幸男評論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對於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自殺事件的發言表現,卻天外飛來一筆,扯上人家的外表,王幸男說是好心建議,不過藍營立委可看不下去。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這個還不只是以貌取人,他是對一個人的人身攻擊,難不成發言人都要是花瓶?」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在馬總統出訪前,王郁琦當了犧牲品。」

盧武鉉自殺跟王郁琦外表有什麼關係?王幸男的聯想讓大家開了眼界,當事人王郁琦聽了只能苦笑。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聽到這種東西,笑笑過去就算了。」

這次拿別人外貌開刀,其實王幸男曾經意外點燃的戰火還不止這一樁。民進黨立委 王幸男(95.3.13):「(陳義雄家人)人人得而誅之。」

不滿319涉案人陳義雄家屬翻供,王幸男說重話,還揚言包圍陳家;同樣被社會輿論撻伐的,還有他提案的「228及戒嚴時期政府違法責任追究條例草案」第四條,寫到「被告如果死亡,應命被告配偶或直系旁系三等親,代為訴訟的權利」,「應命」2個字有約束力,被藍營咬定是株連九族條款,當時引發極大爭議;幾起風波,讓王幸男的人格特質,再受關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郁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1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