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豬隔離結束續留陸 大根:錯了就一起加油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鍾德榮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20:13

小豬羅志祥,在深圳的14天隔離期已滿,卻遲遲未現身,傳出他可能暫時留在深圳,或去鄰近國家避鋒頭,他的形象重創,今天下午(30日)陸綜《極限挑戰》官方宣布的8名主持人中,名單也已經沒有他,而好兄弟大根現身錄影,表示小豬情緒低落,但也送暖表示「錯了就是一起加油」。

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羅志祥在大陸深圳,14天隔離期已滿,依舊未現身道歉,原本傳出他打算低調回台,但礙於航班少,而且出入乘客不多,很難逃過媒體追逐,知情人士更透露,目前小豬可能暫時留在深圳,或飛往其他鄰近國家避避鋒頭,反而是好兄弟大根已經開工。

藝人大根:「有稍微跟他(羅志祥)講一下,但他也就是接受這一切啦,我沒有跟他通到電話,文字上會知道說他打的字都比較簡短啦,所以你大概知道他可能情緒,就是有在想很多事情,他們有非常多的事情,是我不知道的,我也不太會去過問他的感情生活。」

大根30日進棚錄影,坦言能感受到羅志祥的低落,先前會發文喊告,解釋是因為有許多酸民,惡意辱罵他的爸媽,對於羅志祥約妹、花名冊等等爆料,大根希望大家理性判斷。

 
藝人大根:「陸陸續續很多人跑出來說什麼,如果屬於感情,他們去解決,那後面沒有的事情,大家也請理性去判斷。」

大根先前被拍到和小豬在宜蘭民宿和美女開趴,也捲入「多人運動」嫌疑,他強調自己「沒有就是沒有」,那天是朋友生日,而小豬的另一位好兄弟小馬,也心疼的說我跟小豬是留言,他有說:「好,謝謝兄弟」,聽得出來沉重,但他還是很堅強的要面對這一切,我不了解事情經過,沒資格給建議,只是鼓勵他,認錯是有勇氣的,因為知恥近乎勇,並畫了一幅名為「悔改」的畫送羅志祥。

羅志祥6日才發文,表示這季《極限挑戰》會有他,但30日官方公布主持人名單,8名主持人中老班底都在,就是沒有羅志祥,原本要在《創造營2020》擔任導師,節目也刪除他的宣傳資料,傳出由吳亦凡頂替,羅志祥形象跌谷底,在大陸的手錶、護膚品和手遊等代言,恐怕都將面臨被撤換的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大根#極限挑戰#代言#辱罵#花名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1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