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板接連被拆除 台灣基進推罷韓遍地開花計畫


發佈時間:2020/04/3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7:03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公民團體吊掛罷免市長韓國瑜的看板接連被拆除引發不滿,台灣基進推出「666罷韓遍地開花」計畫,首波提供300面罷韓布條供民眾索取,要讓罷韓的聲音充斥大街小巷。

公民團體指控罷韓看板火速被拆,市長韓國瑜選擇性執法明顯瀆職一事,市府新聞局回應「看板沒有特權經檢舉違法統統拆」;今年以來已拆除廣告物449件,只要民眾檢舉屬實,市府會強力執法,以維護公共安全。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指出,5月1日起會受理民眾登記領取罷免布條及文宣品,首波是300份,盼民眾協助懸掛或張貼在許可的場域,讓「666罷韓遍地開花」,籲民眾一起讓大街小巷都是罷韓的聲音,讓韓國瑜走到哪都會記得6月6日星期六是罷免日。

台灣基進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市長不給掛,市民自己罷」,指市府「選擇性執法、光速連拆」兩塊罷韓廣告,意在讓罷免的宣傳徹底失敗,但高雄市民絕不認輸,台灣的民主也不會向獨裁者屈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罷免#罷韓#拆除#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2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