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果摩斯專注賣紅茶…他問卦網狂推:被漢堡耽誤的手搖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4:18
摩斯漢堡的冰紅茶被許多民眾公認好喝。(圖/翻攝自MOS 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
摩斯漢堡的冰紅茶被許多民眾公認好喝。(圖/翻攝自MOS 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

來自日本的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除了新鮮的米漢堡在速食業殺出一條血路,老牌飲料「摩斯紅茶」揉合天然茶香和甜味,更被許多人推崇根本是「摩斯本體」。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詢問如果摩斯專注賣紅茶,不必再分心做漢堡,世上還有哪間速食店敢誇口能打敗它?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昨天(29日)在PTT八卦版上以「如果摩斯不必分心做漢堡有多可怕」為題問卦,內文指出摩斯最強大的其實就是紅茶,詢問「如果有天得到了他的陳宮,從此不必分心做漢堡而專注在紅茶之上的話,這世上還有那間速食店敢誇口…可以打敗他(它)呢?」

 
 
網友在PTT八卦版上以「如果摩斯不必分心做漢堡有多可怕」為題問卦。(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同摩斯紅茶真的好喝,紛紛表示「被漢堡拖累的紅茶店」、「他們改手搖店賣紅茶搞不好有搞頭」、「紅茶最高」、「我紅茶控天天喝,摩斯的紅茶真的好喝」、「記得要加冰塊」、「摩斯紅茶好喝+1,以這價位來說」、「檸檬要多要幾片」、「超。級。好。喝!摩斯紅茶才是本體」。
 
但也有網友認為「那就是飲料店啊」、「肯德基冰紅茶也不錯啊」、「下一篇:石二鍋不分心去做火鍋,專心做冬瓜檸檬的話」、「跟水一樣超淡,好喝?」、「紅茶從以前就覺得普通,真不知道在吹什麼」、「早就變難喝了還在造神」、「紅茶就買東爵回家煮,糖多加一點就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斯漢堡#摩斯#紅茶#摩斯紅茶#手搖飲#手搖#速食#連鎖#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79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