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爆總統跟練台生吃飯 柯:就提個都認識的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5:47

北市上午針對疫情進行兵棋推演,但現在疫情都趨緩了才在做,會不會時間有些晚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國外疫情沒停歇還是有可能再爆發,不過針對自己前一日,提總統常去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家吃飯,柯文哲說只是閒聊東提西提,就講個大家都認識的名字。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為甚麼聊天時候您要去講到蔡總統),這個啊,(您為甚麼聊天的時候要去提小英,您可以不要去講小英名字啊)。」

說總統常去練台生家只是說說,但為什麼要提到這個名字,柯文哲想了好久。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可是我們常常東提西提,總會提到一個我們都認識的人啊。」

 
玩笑話要大家別當真,但有些事恐怕就不能如此隨便,北市拚防疫,先兵棋推演。

圖/TVBS

柯文哲親自坐鎮,北市兵推分為三階段,從準備期開設各級應變中心,到執行管制,限制大眾運輸搭乘,商家停業、公司居家辦公,最後疫情獲得控制,演練最終極是區域封鎖但沒封城,只是國內疫情趨緩,現在才在推演不會晚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世界各國都還是相當嚴重,所以除非我列一個完整鎖國,只要有病例跑進來,台灣就不設防。」

但確實隔壁新北市一周前就做了,甚至就連出席規格也不同,新北市的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全程參與,之前陳時中也多次參與演練,難道北市的刻意不出席嗎?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邀請過張上淳指揮官,也邀請過陳部長,但是他們今天有事。」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中央的許多部會都有派代表參加。」

 
兵棋推演,柯文哲輸人不輸陣,但最有話題性的,似乎還是市長自己的「脫口而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練台生#蔡英文#玩笑話#防疫#兵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39

0.1843